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课程建设推进会
2015-04-21 15:12:19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4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就学院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学院党委书记张禧,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和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崔恒敏主持。
会议强调,课程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必须充分认识加强课程建设对于落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坚持“各系(专业)统筹、核心骨干课程优先、凝聚队伍、职责明确”等原则,认真组织,重点突破,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推进教师加强教学研究,推进教学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和创新。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申报项目的指导;学习了教务处转发的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通知,要求各系、各专业要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力争取得较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