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钰到机电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5-01-05 10:18:30作者:行政办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副校长杨文钰到机电学院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和指导学院年终期末相关工作,并与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进行座谈。
杨文钰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机电学院成立一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学院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科研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在成果转化及应用上多想办法、多下功夫,希望学院加强对有应用前景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