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
2014-05-15 11:00:32作者:肖雪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5月12日、14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会,院长崔恒敏、党总支书记张禧、副院长穆炯及全院专业教师参加。
会议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并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和实施计划提出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一是教师自身能力建设必须要有有条不紊地规划;二是教师必须具备坚定的信心和安心工作的态度,明确目标、潜心科研;三是要及时发现、解决教学和科研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四是老师们必须积极主动参与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研究,找准定位,延伸专业应用发展。
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就自身在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如何真正融入学科等展开讨论,同时对科研学术团队的建设、中青年教师的深造与交流及各学科间的进一步融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